BG Flash movie01
BG Flash movie02
課內選修才藝課
創意美術班
1. 透過繪畫延伸孩子的視覺角度,經由不同素材運用,用自己的方式動手作不同方式的創作表達、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與刺激孩子的創意動機。
2. 適時導入藝術家的畫風與作品欣賞,進而引導孩子自然地進入藝術殿堂,提昇鑑賞力。
3. 以繪畫的符號和色彩成為孩子傳達內心訊息的語言,透過美的開發享受快樂創作!
兒童魔術班
藉由近距離魔術將魔術清楚地以步驟進行,並使用操作簡單但效果強烈的道具來教學,讓孩子不因學習複雜的魔術手法而失去興趣或信心。過程中培養孩子的觀察力與想像力、促進人際關係,讓孩子在享受表演中習慣上台不怯場。
德國桌上遊戲班

桌上遊戲作為良好的家庭活動在歐美已行之有年,而德式桌遊絕大部分是為了孩子而設計。桌上遊戲有多變的主題、遊戲形式,其中帶入歷史、地理、人類活動、奇幻故事等背景輔佐教學,除了思考之外,也包含知識的學習;甚至可以在遊戲中觸到的是各式的數學運算,其次是邏輯思考、策略規畫等能力的培養,規則簡單易學。而桌遊也是一種團體活動,讓孩子可以在遊戲中學習耐心、溝通、專注力等學科以外的社交與生活能力。

課外選修才藝課

德國桌上遊戲班
 
兒童蛇板班

陸上衝浪板又名蛇板,是近期最時尚、最夯的休閒運動,以環保、健康、樂趣、休閒生活化的前提下邀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∼
不受場地限制、不受年齡限制、玩出健康、動出活力的陸上衝浪板!

樂高物理機械班
透過各式樂高零件,引導學生動手組裝(Hands-on),操作與實體組裝機械模組樂高積木,引導孩子從觀察、操作、測試、比較到最後合理結構的創意改變,並加強平面轉換三度空間的能力,理解槓桿 力學、滑輪組合、齒輪傳動、輪軸功能等物理原理。並從中培養學生主動嘗試、主動思考、發現問題的態度,透過不斷的測試與修正養成觀察、構思、執行,學習自我解決問題等能力。
 
Top
華美校 : 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245號 TEL : 04-23119222 FAX : 04-23118858 / 向上校 :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302號 TEL : 04-24731010 FAX : 04-24738211
(c)Copyright 2007 B&G Future Knowledg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