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 Flash movie01
BG Flash movie02


美式開放園區設計,台中市最優美的學前教育學校。
全區一樓鋼骨結構平面建築,耐震安全生無虞。
園區內遍植四季花木,最好最完善的教學資源,讓孩子在花香與綠意間感受學習的喜悅。
完善的環境規劃,沙池、陽光故事寫生區、體能遊樂區、菜圃種植區、動物觀察區、…滿足孩子從遊戲中達到學習的目的。

完全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的校舍規劃,採取歐美先進幼兒園的建築模式,超高耐震、安全無虞,貼心照顧每一個孩童,觸動孩子的活動力與成長。

孩子在樹下玩沙、堆土,又形成一個學習的角落,也營造孩子快樂時光的回憶。

孩子在陽光草坪畫下眼睛看見、耳朵所聽的情景,觸動孩子順應大自然所紓發美學感官,盡情繪出驚豔的圖像。這不是一張圖,是一種孩子熱呼呼的情感。

學習認識蔬菜的種類、生長之外,孩子不僅親手栽植,體驗植物的生命變化,也藉由種植過程讓孩子了解地球需要回歸有機與自然。

孩子給園中鳥群們各起了一個名字,從觀察小動物的成長、習性中,孩子學會去尊重大自然孕育的生命,夾帶著保育及尊重生命的觀念。

安全堅固的遊樂設施、厚實柔軟的安全措施,小朋友在體能遊樂園獲得的不止是遊戲而已,更是體能訓練、感覺統合的額外收穫。

舞台令人激發自信,在每一次的伸展當中,享受肢體創造力的樂趣,同時運用視聽多媒體的輔助,呈現教學的多元風貌。

好奇心是探究科學的開端!從探索星空、發現行星奧妙,藉由觀察、操作、或實際接觸,充份滿足孩子的感官經驗,啟發對科學的喜好與興趣。

藝術陶冶孩子對美的感受,運用環境中多元豐富的素材,孩子在創造與揮灑的同時,找到親近藝術真、善、美的路徑。

Top
經典幼兒園 : 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245號 TEL : 04-23119222 FAX : 04-23118858 / 南屯經典人文藝術幼兒園 :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302號 TEL : 04-24731010 FAX : 04-24738211
(c)Copyright 2007 B&G Future Knowledge. All rights reserved.